老哥要去Winnipeg工作,在找到新住所之前,讓他的貓借住在我家,所以一直是dog person的我,家裡來了一隻貓咪。
 
Sly,漂亮的小女生,一歲,相當輕巧苗條。
剛好跟住在edmonton好友
m小姐貓大爺一樣,所以知道是品種是maine coon(緬因貓)。
 
本來想到要顧貓顧好幾個月,其實覺得有點困擾。當然我也不是不喜歡貓,只是一向都是養狗的我,總難免有些擔心: 萬一我對貓毛過敏? 貓亂跳亂咬亂抓? 貓太情緒化?
 
好家在我並沒有開始打噴嚏喉嚨痛。Sly也沒有貓如其名,不會調皮搗蛋惹麻煩。情緒也滿穩定的,才來第一天就願意給我摸手手(我很喜歡貓咪圓圓毛絨絨的手,總覺得相當可愛),梳毛的時候還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很快就適應新環境和新主人-我哥大概會很失落吧。
 

在床上打盹。這張照片很像龜小姐的limo醬。不過毛比較長。
 
窗台是她的娛樂,不睡覺的時候很喜歡坐在那裡看外面的世界。
 
 
Sly小美女,希望妳能保持乖巧,讓我們相處愉快。Have a nice stay!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