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這個網站之後,我只能再次讚嘆Photoshop的偉大。版主是個在新加坡的女生,據她說她blog中每張照片都有經過修圖,最後還乾脆去做了整容手術。其實她本人也不能算不好看,所以也有點太...該怎麼形容...精益求精? 這有她的近化史
 
雖然我應該也算個要靠adobe軟體吃飯的人,但是要放上blog的照片,通常都不會先修過。當然不是臉皮厚到自認天生麗質,也沒有冠冕堂皇的要宣揚[父母生的不該嫌棄]之理論,或要義正言詞的提倡[內在美比較重要]等等官腔。完全只是因為...懶惰-我好像很常說這句話。並且對於不滿意的照片...還不簡單,blog是自己的,不要放就好了嘛。
 
不過人總會對自己長相有些不滿意的地方,在看過許多韓國明星整容後的成功案例,有時也不禁想,如果整形的話,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不過由於沒膽,所以也都只是想想。)然而看了那女生的網站之後,我決定牛刀小試,用photoshop在自己照片上動刀,看會變成甚麼德性。
 
首先,我們來看原來的照片。
為了呼應主題,我戴著一頂fedora。臉上是平常白天出門的妝,經過六小時後有點泛油,粉與口紅都沒補。燈光是室內黃燈泡。無修圖。

micheal0

按照麥可的邏輯來看,我需要被改造的地方實在太多。
首先膚色完全不合格,膚色得要跟紙一樣白皙。膚質也不行,要做啥碗糕療程來縮小毛孔、撫平皺紋均衡顏色眼睛太小,給我放大、放大、放大!而擺在臉正中央的鼻子...嘖嘖嘖...給我縮小、縮小、縮小!還要墊高! 
而在經過先進的photoshop手術之後,會變成以下這個樣子...(為保障觀看者權益,心臟不好者與麥可忠實粉絲請勿繼續往下讀。)
.
.
.
.
.

別說我沒放警告語... 
準備好就把滑鼠往下拉吧。

.
.
.
.

.

micheal2
麥可說:[這樣就對了。]


話說回來,畢竟我以後還是得靠adobe軟體找工作...為了怕被大家質疑我photoshop的能力,認真點來修一張。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我先來學一下網路正妹們的拍照模式-仰頭45度角,扁嘴裝無辜,頭髮要經電棒產生空氣感的捲度,對了,還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這樣皮膚才會有如打過蘋果光。效果如下,滑鼠記得繼續往下拉看Before & After。
 

 

原圖

.

.

.

.

.

其實...

沒錯!Photoshop就是可以幫小眼睛戴上放大片,另外再上兩層假睫毛;有細紋痘疤的皮膚變成光滑的雞蛋雞;包租婆捲毛頭變復古女星的捲髮般豐盈光亮;鼻子既不用打玻尿酸塑形,也不用切耳骨來墊高... 一切只能說:「Photoshop,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等等...莫非現在的意思是在說...我該去整容了嗎!? 還是應該要像時下少女一樣,每天提早兩小時起來弄頭髮化妝黏假睫毛?)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孩子,你可千萬別輕易你所見到的,眼見不一定為憑,有圖不一定有真相。畢竟這世界上除了化妝品,還有種東西叫photoshop啊。 (菸~)

最後,有沒有人想共襄盛舉的? 歡迎寄上你的近照,我一定可以把你修成像外星人的你想要的樣子的。

 

同場加映:
這是我在台灣的時候拍的證件照。

老姐一看到便說:[這不是你吧!?] 
我現在不禁懷疑,那間相館是否有為了爭取生意,去修客人的大頭照?不知如果有天我被警察杯杯臨檢,懷疑照片不是我本人的時後,我該找誰解釋!? Adobe嗎? 又,相館沒付我廣告費,請別問我在哪間拍的。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