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wome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 Coco Chanel (1883-1971)
 
我是不覺得沒擦香水的女人會嚴重到會沒有未來啦,不過由這句話可以見得Chanel女士有多注重香水了(或者是業績?)
 
香水廣告賣得基本上都不是味道,是品牌形象。雖然Chanel的香水通通不是我的菜...但她的香水廣告倒是很常吸引我的目光。而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支。Keira Knightley在Chanel Coco Mademoiselle的廣告裡實在美呆,雖然她的確有點過瘦了。(不過說真的,我很常把Keira Knightley跟Natalie Portman搞混。)

 


Secret telling
我承認因為這張廣告,在剪短頭髮之後,很愛東施效顰的把頭髮弄捲。
 
DM美,CF也賞心悅目。呈現出慧擷、俏皮、優雅的氛圍。配上Joss Stone翻唱Nat King Cole的"L-O-V-E",非常非常令人心情愉快。
 

  

 
其實,如果真的要比較,Nicole Kidman為No.5拍的廣告似乎更加成功。導演是導Moulin Rouge的Baz Luhrmann,廣告以迷你電影的方式拍攝。但我仍是私心的認為...Keira比Nicole美啊。
 

   

 

同場加映:
Charlize Theron代言的Christian Dior J'adore香水廣告也很精彩。有態度、有氣勢、性感爆表。

   

"Gold is cold
Diamonds are dead
A limousine is a car
Don't pretend. Feel what's real.
C'est ça que j'ad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