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悲傷的時候只好表現詼諧
不能憤怒的時候只好顯得滑稽
用跳躍的音符鋪陳情緒
絮絮 叼唸
歇失 底里




我把tizzy bac歸類於台灣的indie pop。
第三張專輯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2月13日發行


婚禮歌手 (2009)
  

順便回顧上一張專輯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田納西恰恰 (2006)
  

順道一提,
田納西恰恰的MV,
老讓我想起Smashing Pumpkin的"Tonight, Tonight"。.
兩首歌整整差了十年。
果然是十年一輪轉啊...


Tonight, Tonight - Smashing Pumpkin (1996)
 


tizzy ba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