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上的M字是正字標記
 綠色的眼睛寶石般迷離
 黑色的長襪子悄悄靠近
 愛心形狀的鼻子聞聞
 喔 原來是你
 

 

有天廖伯突然用港式英文叫"SLY",被我發現聽起來很像中文的[喜來](還好我沒想成"屎來"或"死賴")。很傻氣但又喜氣的中文名字,就畫了張喜來圖。順便做個表情icon,可以在MSN上用喔! 
slysmile 
(第一次做表情圖案...好像可以繼續發展的樣子...) 

 
聲明:
給在台灣的妹妹: 我沒有變心喔,在我心中你們是永遠無法取代的啊!我還是比較愛你們的~超想妳!Red lips

說妳可愛的這麼完美是要怎麼畫!?

妹妹: 好啦,我原諒妳。(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