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竟然進入倒數階段...

嗯,沒有,
我並沒要做年底總檢討這檔事

過去總總猶如昨日死,
而"已經死掉"的教訓,
當然不會變成明日的警誡

尤其是我這種,
愛瞎掰

又活在自己肚臍眼中的白目鬼

2007年

對於我目前為止的人生,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簡單來說:
它很精采

---而它的精采來自它的混亂
三年中可以發生的事

似乎全壓縮在一年的時間裡了
住所與情緒,全浮動的厲害
...
盲目愉快焦慮困惑矛盾憤怒挫敗沮喪麻木豁然平靜

然-後-竟-然-全-過-去-了


現在的我坐在黑暗中的床上,
被螢幕發出的白光照得發藍,
安安靜靜的敲著鍵盤,
想著這一年的心情,
該用什麼辭彙來形容......
然後
我想到一首夏宇的詩

用筆在身體上寫字
年輕的身體
負載著生存的各種欲望
逐漸敗壞
筆呢 倒是一枝不錯的筆
      
無神而且宿命 厭世卻又縱欲
此刻安安靜靜
喝著杏仁茶
居然
還有一點歡喜

這大概是我2007年,
最貼切的寫照了

而2008年,
你就放心的來吧

我會用洗刷過的心
帶著微笑來迎接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