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update這塊了
 
 
反正腦袋裡也沒剩什麼了
 
那 來介紹歌吧
 
在什麼都不值得紀錄的情況之下
至少 還有好音樂可以聽
 
----
 
蘇打綠於2005年正式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
主唱吳青峰的嗓音著實讓我深深的驚艷
靠著第一主打頻率一鳴驚人之後 (雖然後來我似乎更喜歡是我的海)
最近又發行第二張專輯
其中舊作小情歌
讓我相當喜歡
 
小情歌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感謝林暐哲音樂社發掘了蘇打綠
讓我們能聽到這麼充滿詩意的團體
 
不論是 詞 或 曲
吳青峰就是可以把蘇打綠搞得
如此 華麗 又 哀傷
 
-----
 
 
蘇打綠官網 www.willlin.com/soda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