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國之旅並不有趣
(同事甚至在讀完我的介紹後,連照片都不想看)
而當一個人在破爛旅舍裡無聊時
能做的當然是打開方方的電盒子
 
奇異的是
韓國大概很喜歡看中文片
我就在那邊看了廣東版的"少年足球"
與一集台灣偶像劇"來我家吧"
除了中文台
我也會轉到他們的音樂台
畢竟音樂無國界
更何況MV女主角都頗養眼
 
某次看到一支MV
難得的被吸引
雖然其實只是芭樂級的抒情搖滾
(副歌芭樂的還不賴,前面太像唱寮國文)
但的確讓我記著歌名回台灣來
那是哪個團體我也不清楚
歌曲是"Time to Say Good Bye"
好在歌名是英文
不然大概會成為一個謎吧
 
相信這個團體並無進軍台灣的打算
所以最後只在韓國網路上找到這首歌

完整MV:
 
主唱的造型實在太....可怕了
(請問棒球帽配長耳環是啥鬼意思!!?)
所以大家注意breath taking的女主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