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大概是回台灣以來
在台北過的最平淡的一個
 
天氣實在太熱了
颱風預告中的星期六、日
整天都攤在家裡吹冷氣
電視 與 狗
可說是這種週末的最佳伴侶
 
不停播放的節目有助眠作用
看著 看著
就跟陳米妹一起睡著
 

我承認
我是類似電視兒童人種
 
雖然在加拿大
有兩年的時間
過著完全沒有電視的日子
嘴巴還會硬著說
沒電視可以省很多時間哪!
但是如果一有看電視的機會
眼睛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舉凡餐廳、酒吧、車站...
皆像昆蟲對燈光的被吸引著...)
 
回到台灣
也回到電視的懷抱
目前我在台灣最喜歡的頻道
21台-Travel and Living莫屬
我相當喜歡這種生活美學頻道
讓人學習怎麼愉快、正面的過日子

不論是讓人垂涎的美食節目
Forever Summer with Nigella (奈潔拉的夏日廚房)
David Rocco's Dolce Vita (甜蜜義大利)
Come Dine with me (誰來掌廚)

或 浮華的時尚節目
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
Fashion Avenue (時尚大道)

另外有趣的改造節目也不錯
Queer Eye (酷男的異想世界)
While you were away (屋主不在家)
...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由於我不喜歡枯燥八股的旅遊節目
所以機車的Travel Spies和年輕的5 Takes也好看
 
特地將每個節目設了連結
所以對特定節目好奇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台灣的節目表在此 旅遊生活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