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Seoul)在我這趟去之前一直叫她漢城
是一個不會出現在我想要旅遊地方名單上的城市
對於韓國人的印象
只停留在於中學幾個濃妝同學
能講的韓文 除了[你好] [謝謝] 其他一慨不會
好吧 如果加上菜名與科技公司名稱
再加hyundai和daewoo 
恩 這下可以湊上十個單字 (汗)
 
但由於很莫名其妙的關係
我必須要從韓國回台灣
至於那個莫名其妙的理由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的話再問我
不然情節囉唆 不在這邊多講
 
呆了韓國的這三天
我的心得是韓國這個地方-除非你:
1.很愛看韓劇
2.很迷韓星
3.很想練習韓文 
簡單來說 除非你是哈韓族
不然其實韓國(或者只是首爾)
是完全沒有去的必要
他是個...稍微乾淨版的乾爽台灣
僅此而已
 
我的照片跟這個地方一樣...無聊
由於我是一個人去
由於我不是七年級的自拍達人
由於韓國每一個宮殿都差不多樣
所以我的照片失焦 歪掉 看起來都一樣 不在話下
 
ㄟ 最後我得要註明一下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旅行紀錄
觀點個人 大家隨便看看就算
咳- 好
如果經過我這麼介紹
你還想看遊記的話
那就請移歩去看看我的韓國相本吧
 
 
阿妞謝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