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困頓乏味的時候,
對於任何事,
總覺得興致缺缺,
更別說是交際了。
 
三天的長周末,
百般不願意的與一些人出遊,
雖然刻意避掉了許多的共同活動,
但仍免不了應酬的時刻。
 
放空。遙望。關起人類五覺。掛上微笑。
我實在不介意看起來如此的鈍樣。
i live in a plastic container.
在保鮮盒裡要存放的不是鮮嫩的情緒,
是要對外空氣保持隔閡。
不試圖摻與也懶得假裝,
小小空間裡,
只開放給屬於同氣味的同類。
理直氣壯地想:
「故步自封」不是一個負面辭彙;
它代表著舒適與不自我勉強。
 
『宅女。』
我看著這以前陌生的單字,
默默貼在自己的後腦勺上。
這樣繼續發展下去,
保鮮盒應該不再適合我,
遲早會轉化為罐頭了。
 
而我竟然無所謂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