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站
       
跳躍了
 
一整個夏季的
                     
 
 
空白。
 
(真有假仙的詩意啊!)
 
 
先讓我清一下這裡的蜘蛛網。 Embarrassed 
 
網誌擺爛了很久,直到許久不見的J小姐前幾天留言給我說怎麼不再更新了,才忽然想起,啊對,我還有這個部落格。畢竟沉迷在微型個人網誌太久(沒錯,我指的就是那天殺的廢屎簿*), 對於需要動一點腦子,寫多一點內容的時候,人就忍不住意興闌珊了起來。在無業時期所燃起的熊熊熱血全都飛灰煙滅了。
 
當久不見的朋友問起[最近過得怎樣?]之時,則變成很難回答的問題。畢竟真的乏善可陳,對話可以在幾句話內交代完畢。更沒誠意一點呢,皆以[都一樣啊]來搪塞,再用空虛假笑來收尾。以前內心裡那塊風花雪月,如今已經變成一片荒蕪沙漠。我想平穩的日子跟無趣的人生應該是住很近的好鄰居吧。
 
不過今天難得有興致廢話一番,那就順便感激J小姐對本無聊網誌的留意。也終於了解為什麼部落客都需要被"推一下"了。有推才會動,沒推就不動。那無形推手難不成真的是個人網站的動力來源? 不過看樣子我的發條鬆得很,推不太動的樣子。只能說這次瓶頸還真不是普通的緊,瓶口都快要變沙漏了。不過話說回來,現在腦子裡裝的確也跟沙子差不多。嘖,就說了是沙漠嘛。
 
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沒營養的文章(不過好像從來沒營養過)能不能當重燃熱血因子的引子。雖然我認真懷疑著。
 
 
 
*廢屎簿:據D先生消息,有人將其稱之"非死不可",我則稱"廢屎簿",Facebook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