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
(其實也不是最近
想很久了 只是懶)
我停機很久的個人插畫網站
是不是該重新設計了?
 
每天周旋於行事曆 進度表 簽呈 文件裡
(庶務-長官教的新詞ㄦ~)
我真的愧對我那三年的老師們...
 
 
剛看了一位英國設計師網站
(那個manicure set馬上讓我眼前一亮!
結合了美麗的剪影雕花與指甲刀的實用性
簡直是為我設計的嘛!
不過為什麼只能線上訂購呢!?
這樣懶人如我只能望圖興嘆...)
像這種對自己作品有熱誠的設計師
才有成功的機會
而我這種塗鴉人
始終只能把插畫當業餘
 
然而 為了我的興趣 和我那些可憐的繪圖工具
也許是找些case來接的時候了
 
藝術 賺的始終是辛苦錢
即使是商業到不行的設計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