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eralt - 原來我是嗚莎男 ~ 嗚莎嗚莎左腦右腦看個性

 

請先看上面這篇心理測驗...
再告訴我你是哪一個。

我是。嗚嗚女。
性格:直覺行事的俠女
熱血又充滿個人魅力,會突然失控大笑或大哭,但都是出自真心,因此頗受朋友喜歡。
最明顯的就是購買東西完全憑感覺,就算不實用或已有相同款式還是想買。

戀愛:單純的愛情至上者
以自己心裡的感覺為主,不會參考對方或客觀因素來決定自己下一步的舉動。
若對對方有好感,整天就像春暖花開,如果對方疑似劈腿,也會驚天動地哭一場,但也很容易變心。

我覺得好準!
尤其是說購物那一條...簡直可以形容我鬼打牆的購物行徑。
(什麼?你說準的是最後最後那一句?這我可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